My Photo
Name:
Location: KLANG, Malaysia

Friday, February 17, 2006

进退两难

我姐终于决定搬离那间家了, 那一间她和她男朋友买的家以结束他们的同居关系(口说而已,实际行动那就看‘下期分晓’咯!)。

是否在爱情里头,当其中一方付出的爱多过另一方就注定前者爱得更痛苦?
当后者只是忽冷忽热会令前者更加陷入于浮沙中?要出?出不了。。。不出?又让自己沉沦,浪费青春。
两人在一起那么久, 身为旁人的的我真的看不过眼(看来我的好打不平的性格又发作了)。
往往都是我姐在付出,不论是金钱上或者是感情上。
之前我跟他们同住时, 他跟我说过:“是你的姐姐先追我的、她先主动的。我嘛就跟他在一起了。。。"
(这句话让我觉得,他好像说我姐自己送上门来嘛随便接受了咯!)

在一起也有好几年了,因为同居的关系也应该比起其他的情侣有更多的了解机会。
当女生把一切都奉献给你的时候,你却当作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如果你有这样狗屁思想的时候,那么请你‘返闺’啦!
两位的年龄也不算小了,拖拖拉拉的!那算什么?
如果不想把关系提升到夫妻的关系,为什么还要那么纠缠不清?
而且又不让女生参与朋友的聚会, 封锁了她的交友空间。那简直太霸道了!
不给人承诺,却要人家为你煮饭洗衣烫衣服。请女佣也要给薪水啦!
说不好听的,晚上还要陪睡!这又怎么讲?
狼心狗肺的家伙!
连过年时, 也不曾跟我父母请拜年。那一句祝福, 有那么难讲吗?
整个新年也不来跟我姐出去走走!
初九晚那天,才勉强跟姐去了东禅寺走了一趟。我才好不容易在这个新年见到姐姐开心的笑容。


无论如何,最后的决定还是让我姐自己去做吧!
作为妹妹的, 只有祝你:all the best!

2 Comments:

Blogger CheeKeong said...

he is ur sister choose de...nothign u can de..just wish her all the best loh...

February 17, 2006 12: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情的事,旁人很难去理解个中主角在想什么的。要不然哪来的佳偶与怨偶呢?唉。。。

February 17, 2006 1:1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