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KLANG, Malaysia

Friday, December 30, 2005

忠言逆耳,后果自负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爸不要出席那场婚礼。
当初如果我爸所劝的(别把赌馆当家、别持着有点闲钱而挥霍无度),他们都有听入耳的话就不会搞到举债度日、妻离子散、没瓦遮头、家不成家、儿子被怀疑贩毒(还在审讯当中)。
当时还说我爸搬弄是非、挑拨离间(我承认我爸当时的语气是重了点,但都是为他们好啊!)。。。
不把我爸放在眼里、当他爸是隐形人。。。简直吃力不讨好!
现在女儿出嫁,还要借用亲戚家。

这些都是谁一手造成的呢?

2 Comments:

Blogger 诗不意悲, 妮不属弱。 said...

今早, 爸翻到妈妈的存折发现她瞒着他借钱给大舅。一场暴风雨又要开始了。。。

January 12, 2006 10:19 AM  
Anonymous shy Ni said...

现今这女人过得很豪,一直出国、不必顾孩子、只跟有钱人做朋友、出入豪华餐厅。

January 09, 2012 9:1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