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KLANG, Malaysia

Monday, January 16, 2006

From Time to Time



















年关到了,忙着打扫房间。整理着的时候, 翻番以前的相簿。看到小时候的照片, 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长大成人了。小时候的我总是剪齐耳的短发(最长也只不过到肩膀而已;最短只有一寸长。),到了学院时期才真正开始留长发。从婴儿时期的圆嘟嘟到中学生时期的干瘪(当时根本没人把我当女生看。。。)又来到现在的婴儿肥(以我现在的岁数来说,婴儿肥未免有点牵强了。哈哈哈!)。一向来我的身高属于不高也不矮,大约在14岁左右就停止增长了。还好在亚洲, 以我这样的身高还算标准但如果可以再长高五公分的话, 那就完美了。。。嘻嘻嘻!。

Remove
这大框眼镜戴了好几年(三年级到中一), 也给同学取笑了那么久。。。














Form 1
晒得有点黑。。。














Form 3
看看几时我又会剪回男生头。(可是人家说女生如果突然把长发剪掉的话, 一定是失恋或伤心的咧!那我慢慢剪好了)



















Form 4
最瘦的时候。。。

















Form 5
当年的Loon好瘦哦!
当时压根儿没想到会由同班同学发展到情侣的关系吧!兜兜转,兜了个大圈。。。














KBU















Now

5 Comments:

Blogger CheeKeong said...

this is call fate loh..hehe..

January 20, 2006 2: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踏破铁鞋无觅见,得来全不费功夫。Can I say like this?

January 24, 2006 4:34 PM  
Blogger 诗不意悲, 妮不属弱。 said...

hehe... :)

January 24, 2006 8:44 PM  
Blogger CheeKeong said...

得来全不费功夫??that mean both of they just simple choose?

February 01, 2006 5:50 PM  
Blogger 诗不意悲, 妮不属弱。 said...

simple choose? (~^)?

February 01, 2006 10:0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