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KLANG, Malaysia

Tuesday, March 02, 2010

近日所遇

1)今年的农历新年,终于觉得自己是个大人、人母了。
没得随便说要看戏,就马上可以行动。也得看看孩子要寄放在哪儿。我还是喜欢把孩子放在我妈家,我才能安心睡觉。

2)真的变老夫老妻了吗?一切都是那么的无聊。任何节日也是那么的冷淡。我一定会在台湾花你的钱来泄愤!

3)孩子是我的宝!不变事实!我要怎样处置我儿子的头发。难道要经过你?你尽管‘放心’,我一定会带他把头发剪掉!

4)去年已经过了个无聊的生日。今年还好一点,有宝贝儿子陪我!家里那个男的,真的没心肝!让我觉得生日餐却不像庆祝生日的!

5)一些不了解我的朋友,认为我是随便找个男友嫁的。。。我听了不知要笑还是要哭。当中那几年他们都不知我所面对过的事。还是奉劝他们不要凭着自己的感觉来自以为是。我觉得我是融不入他们的生活圈子的了。
不要说是因为还没有孩子而不了解我们这些已经身为人父人母的朋友。你们知道什么叫做体谅吗?
就算不了解的话,也不必要逼人家奉陪你们一起疯。人家的老婆都已经黑着脸,还问人家是不是生气了。人家没跟你计较,你就要偷笑了。是我,一定会翻脸!
我不会再参加他们的任何聚会了!

1 Comments:

Blogger Twainny said...

when you are depress, release it out. thats the right way.

After that, its time to find out the root cause.

every relationship need to work out together. you may think that why u r the one to start fix it? feeling unfair too....but if don start to do first...the gap will b getting widder.


try to find the way to make urself happy. sometime girl use to think too much. remember, no matter how hard is it.

remember to smile, it will make u look great and positive.

support u \(^.^)/

June 27, 2010 1:41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