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KLANG, Malaysia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寝室密语

已经多久他没给我温暖的拥抱?
已经多久和老公没有寝室密语?
已经多久他没把眼光停留在我身上?
他都说他很忙,现在是为了家而努力奋斗。
话题总是离不开钱、孩子、家人。。。
现在有几个钱,就可以用它来打发我吗?
不好意思,你的‘几个钱’真的填补不到我心灵的空虚!
如果你认为你自己是对的而我是无理取闹。。。
好吧,你就永远这样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