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KLANG, Malaysia

Monday, June 19, 2006

谅解(今天读到的一篇文章,读过后心里安稳的多了。。。)

http://lyonlionel.multiply.com/journal/item/137

这篇文章是我的好友文玲所写的, 它以把我心中所有的话都说了。 我还需要说设么呢?我也该受够了吧。 我也该错够了吧。 放过我吧, 老天爷。

-----------------------------------------------------------------
谅解。。好可贵的一样东西。。好难得到,我好渴望的一份礼物。。。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很多人都会说他们谅解。。但真的是这样吗?或只是一时的不耐,一时的敷衍?

口是心非是很多人都会的, 说谅解但所做的一切却很明显的告诉他人相反的意识。。非真心的谅解,表面的谅解会带给人多大的伤害,这也许是很多人无法体会的。。。

当一个人以为他被受谅解但却发现并非如此时,那种无奈是无法形容的。。。

当一个人遇到挫折,跌到谷底,非常失落时。。他所需要的不是无尽的道理,不断的催促。。道理谁都懂,但这时所需要的并非这些。。真心的谅解,无尽的支持,关怀与体贴。。反而能够让人有站起来的力量,面对现实的勇气,继续走下去的意志力。。。

很多事情并非我不想尝试,不想尽力。。但现在的我真的已精疲力尽。。连走下去的力气都快用尽了!

自我给于的压力很大,家人给于的无限压力让人透不过气,我想够了吧。。也许我太没用了,一丝的压力,小小的挫折就让我毫无力气。。精疲力尽。。也许未到达极限,但我真的不想到达极限。。请让我歇一歇吧。。。

3 Comments:

Blogger 诗不意悲, 妮不属弱。 said...

thx, dear

June 19, 2006 4:15 PM  
Blogger CheeKeong said...

Shy ni..sorry to say that...this period maybe is ur bad luck time...but..i hope u 'Be Strong'...after this...u will have a better future...don't think one side...

June 19, 2006 10:39 PM  
Blogger 诗不意悲, 妮不属弱。 said...

wat i want to say all also said liao. i really cant let go

June 20, 2006 8:4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