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KLANG, Malaysia

Wednesday, April 05, 2006

永在我心


看到它那么努力的呼吸着来延长它的生命,我的心好痛。。。
它走了。。。
我试着不再去想它,但我做不到。。。一想到,鼻子酸了、眼眶又红了、泪液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
每次回到家时,它不再向我摇尾巴了、也不再拖我的手指向我要狗饼吃了(那包用他的照片参加比赛赢回来的狗饼都吃不完了)。。。T T
葬它的那天早上,要求爸爸把狗饼洒在它身边因为它从来不敢未经我们的同意而偷吃。。。
安息吧!愿你找到你的净土。。。

4 Comments:

Blogger CheeKeong said...

让我们为我们的好友哀悼一分钟....

April 07, 2006 6: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y house also once feed a dog before but it being poisoned by some bad guy alr.....TT

April 09, 2006 12: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eing poisoned?mine one more pity leh...get knocked by a car...so pity...:(

April 09, 2006 11:54 PM  
Blogger 诗不意悲, 妮不属弱。 said...

不管它们是怎样死的,我们都会觉得很悲伤。
和它们相处的记忆会永远烙印在脑海里。

April 10, 2006 8:5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