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KLANG, Malaysia

Monday, December 18, 2006

回顾2006

2006又来到了尾声。回顾一年来所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公公去世、接踵而来的分家产的问题。但这一些都跟我没什么关连。
可是有些事情的确让我成长了不少。
有些事情不是我单方面怎样想;对方也会理所当然的了解。
在这一点我就错了。。。还好沟通的桥梁并没有断掉,我还可以继续上路。
不是每一次的烂桥都可以修补得到。万一不小心踩中了空洞,就会跌入深渊了。
再过两个月,我就廿六了。时间过的好快!真的没什么时间让我再蹉跎了。
所以趁现在一定要在这个年龄做一些适合我做的事情,不要再像之前那样裹足不前。
有些事情要做就趁年轻,到老了才做就不够意思了。嗬嗬!
对于自己的决定、所作所为,我都应该可以担当责任了。
自己以外的人大可不必担心,我会好好的!
希望明年我可以有更好日子好过。
虽然说有可能要到梳邦再也上班而增加了我的开支,但上天不会要我越来越穷吧!
我可要大福大贵的咧!
愿上天给我一条更旷阔的康庄大道,当然不是要收费的高速公路。嘿嘿!

4 Comments:

Blogger CheeKeong said...

hehe...go twainny blog refer 女人30岁前要做的事 lah...maybe can give u some idea...whahah...

December 19, 2006 5:50 PM  
Blogger 诗不意悲, 妮不属弱。 said...

that one some really hard to achieve ler

December 19, 2006 7:14 PM  
Blogger CheeKeong said...

now u just 25..still have 5 year let u achieve..wahaha...

December 20, 2006 3:07 PM  
Blogger Twainny said...

女人30岁前要做的事 that one i post at my blog is the easier version. Not the one i show u b4 :P

This is the 1st time I can view ur blog text.B4 tat can see any single text display here...hoho

December 21, 2006 5:2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