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KLANG, Malaysia

Friday, October 21, 2005

近况


温软舒服的家,是我的避风港无惧风雨,相亲相爱,是无人可以替代。
工作遭遇不错,上司与同事都非常友善,循循善诱, 给我学习的机会。
至于友情这边,同学的距离也越行越远,各有各忙 ,给我无限的怀念。
爱情?遥遥无期。。。还是把握现有,展望未来。

(p/s:朋友们都说这张照片好看。我觉得是拍的模糊, 把不好看得一面都遮掉了。。。哈哈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ah I write the 1st comment for u. Haha. This picture really nice mah

November 02, 2005 2:07 PM  
Blogger 诗不意悲, 妮不属弱。 said...

will do,thx...

November 02, 2005 2:18 PM  
Blogger CheeKeong said...

kerk..this pic nice only mah?not all pic which have shy ni also nice mah?

November 02, 2005 2: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K...u really are hxxxh. Hahaha

November 02, 2005 4: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暈暈的評語~
(以下是本人不清醒時的論言,笑笑就好!)

>温软舒服的家,是我的避风港无惧风雨,
>相亲相爱,是无人可以替代。

是嗎?等你有老公的時候,呵呵,那就...有了另外一個新的避風港啦!哈哈!


>工作遭遇不错,上司与同事都非常友善,
>循循善诱, 给我学习的机会。

哇,善诱善诱...等下突然跑出色诱來叻!
怕怕!(笑里藏刀!)

>至于友情这边,同学的距离也越行越远,
>各有各忙 ,给我无限的怀念。

你在講College的,還是中學的哦?
越行越遠?好像是你自己跑回KLANG的哦!
呵呵~ 得空就回來PJ找我們啦!


>爱情?遥遥无期。。。还是把握现有,
>展望未来。

你現在那么的漂亮大方.
愛情,簡直是小意思.
千萬不要隨便選哦!
選不到就...
去越南買一個老公仔回來羅!
哈哈!又靚仔,又大只!!!

>朋友们都说这张照片好看。
>我觉得是拍的模糊,
>把不好看得一面都遮掉了。。。

你果然有天份騙無知的俊男呀! 哈哈~


呵呵~以上的論言飩屬開玩笑,請別當真.

November 08, 2005 11:4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